成功晋级!2021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58个复赛名单出炉

2021-07-26

1610645825182714.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

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

入围复赛项目名单

出炉啦!

共58个项目晋级成功入围复赛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项目脱颖而出了!


图片
图片

恭喜入围复赛的项目

期待各项目

在复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共享生态、智慧、低碳未来

在这里

有最优秀的项目成果和团队风采

在这里

参赛者们挑战自我,传递环保正能量

2021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

火热进行中!


此大赛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和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鼓励青年人积极进行环保领域的创新和创业,为生态城市建设探寻切实可行的绿色解决方案。同时,也持续号召青年人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生活方式。

自2011年创始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共收到来自中国72座城市,221所高校的849个富有创意的项目。今年是第十届大赛。

本届大赛得到了天津市生态环境局的指导,并引入了包括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创新研究院在内的更多环保和智慧领域的专业和权威机构,以及创投机构,将大赛的规格推向了新的高度。同时,大赛还增设了“项目金融对接会”环节,为参赛项目团队与环保和智慧领域的专家、创投机构、生态城招商部门进行精准交流和对接提供机会,向有潜力的企业和项目提供必要的技术指导和资金支持,助力其在生态城及天津落地生根、快速发展。


如需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