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友发布2020年年报,并拍了拍一路同行的你

2021-07-13

图片


火热的七月,自然之友2020年年报与每一位自然之“友”见面了!

回首2020年,绕不开的话题就是席卷全球的疫情,无论商业主体、公共机构抑或是个人都不可避免地深陷其中,影响至今尚未完全显现。疫情之下的2020年,我们如何秉持进取心、责任感与创新意识,在筹款、运营、业务发展和团队管理等诸方面步履不停?如何思考“后疫情时代”的公益价值,以及公益行业可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我们适应变化、坚持变革的“底气”又来自何方?……

这一连串问号,背后是我们一遍遍的自我审视,又一次次尝试回答。走过2020,现在可以说:我们交出了总体超乎预期的答卷。

这一连串问号,相信也是行业伙伴与社会公众深深的关切。这样的关切既饱含与我们并肩同道的情谊,也足见大家所面对、所思考、所需要去应对和解决的,是一系列颇具共性的问题。

一起通过年报精华版——12个月的行动足迹来温故知新吧!一路走来,你会在其中找到自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完自然之友2020年行动足迹,如果您仍然希望通过完整的印刷版年报了解更多,请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申领信息。本次申领将开放至2021年7月20日晚24点,后续我们将向通过筛选的伙伴寄出印刷版年报,因此,请记得完善收件信息。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2021年,愿我们在彼此映照的温暖中继续行动不息。


—END—


图片

图片

图片